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录入及报送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6-23 点击数:

各二级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

为确保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录入及报送等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期末各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公共选修课、专业自选课课程考核成绩录入时间为2015年6月23日9:00至2015年7月20日12:00。请各主讲教师在成绩录入前,认真细读《广东药学院成绩录入及报送流程》(附件1),对于在成绩录入期间要求更改成绩多次的教师,教务处将予以通报。

二、期末成绩录入时间为:2015年6月23日9:00至2015年7月20日12:00;各主讲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的成绩录入及打印工作;请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成绩管理的教学秘书务必做好成绩录入通知及监督工作,确保本学期成绩录入工作顺利完成,如未能按时完成成绩录入而延误后续工作的,按照《广东药学院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处理。

三、特别注意的成绩问题

1、学生留级提前修读课程(见附件2)成绩,在正方管理系统点击留级提前修读成绩录入。

2、由于体育集训队员等加分工作将在下学期开学前完成,为避免对班级考试成绩和分析造成影响,请二级教学单位务必通知教师在本学期系统关闭前打印好“考试成绩登记表”和“期末成绩分析表”

四、期末成绩交接时间时间和交接地点待定。请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成绩管理的教学秘书,根据各单位教学任务、班级执行教学计划(教务处网页)提前做好各班级课程成绩单的汇总、整理工作,并准备成绩交接签收表(一式三份),按时完成本学期成绩交接工作。

五、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后勤管理处配合做好本学期期末各项教学工作的网络与水电保障工作。

广东药学院成绩录入与报送流程.doc

2014-2015(2)留级提前免修课程汇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