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党的群众路线“回头看”、“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3-12-26 点击数:

2013年11月25日,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党的群众路线“回头看”、“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推进会。食品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广东省委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同时还对食品科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食品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学习效果,把学习全会精神跟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提高工作效率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会议还就食品科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回头看”、“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要求相关责任人认真落实整改内容,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