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召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5-01-07 点击数:

2015年1月6日上午,食品科学学院召开了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人员为我院全体党委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张帆部长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

会议以“强作风,促发展,全面提升食品科学学院办学水平”为主题,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食品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学校更名工作,认真分析查找我院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探索对策,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学校的更名工作发挥我院应有的作用。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主要就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及成员各自在工作中“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导致这些问题出现的深层次原因,针对性和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张帆部长对我院本次党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今后如何开展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为推动我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

IMG_74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