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6-10-10 点击数:

2016年10月9日,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廖新权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对我院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的会议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纪律教育月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培养良好的作风,党员干部要能够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为推动学校发展改革、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最后,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反腐教育警示片。

IMG_8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