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求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2018年4月25日晚,食品科学学院在中山校区学术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为主题的求职交流经验会活动。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了四位嘉宾,每位嘉宾都将自己的经验亲囊享受,其中食品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钟南京副教授与2018届成功考取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的冯芝英同学对食品专业考研的先关事宜及形势进行了详细的讲座。之后成功企业家邓秦鄂董事长则围绕《当今大学生在新零售模式下的求职思考》这个主题进行演讲,并且进行提问回答环节,听众踊跃提问,气氛活跃。最后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黄宏璋同学就自己前往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换学习的所见所闻进行了心得分享。在分享会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还观赏了戏剧小品《求职奇遇记》,小品幽默有趣,具有启发意义。

本次分享会的圆满举行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与优秀的老师企业以及师兄师姐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同学们分享大学的生活、考研经验、求职的经验,丰富学生们的见识,让同学们能提早进行人生的规划。

求职分享交流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