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实践,眼见为食——食品科学学院成功组织学生进行企业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稳定专业思想,了解企业文化,开阔学生视野食品科学学院面向我院大一至大三的同学招募志愿者于2018年4月19日下午前往中山市咀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和厨邦酱油文化博物馆开展了主题为“亲手实践,眼见为食”的活动。

同学们在咀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解了企业发展史、认识了热销产品种类,还亲手体验了杏仁饼的制作过程。在厨邦酱油文化博物馆中,同学们了解了酱油的详细制作过程,从传统的发酵方法到现代的发酵工艺酱油的演变过程不禁让人感叹古代人的智慧及现代科技的发达。

通过此次的食品厂参观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课本知识的认知,同时也在课外实践中学到课本里没有的知识。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食品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兴趣,提高了他们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促使同学们将理论联系实际,更好的掌握核心知识。

参观食品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