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评比活动

作者:李银霞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食品科学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树立优良学风的典型,推进优良学风的形成,食品科学学院于2018年11月1日在中山校区食品科学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评比活动。

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新荣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参加了本次评比活动。

评比过程中,学院各班级分别展示各自的学风建设情况,介绍了2017-2018学年本班级的成绩概况、存在的问题,并展示各班级在各自的学风建设过程中所采取的举措以及所获得的成效。经过评委老师和学生评委的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食品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先进班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并评选出学院学风建设先进个人11人。

最后,食品科学学院何新荣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全院各班级和全体同学再接再厉,制定更加深入有效的学风建设举措,努力提高学风建设成效,期望明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食品科学学院

                                                                                            2018年11月2日

 

                    获奖代表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