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赴广州大学城交流学习

作者:刘漫宇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食品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赴广州大学城交流学习

20181123日、24日,食品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分别到学校易班工作站和广东工业大学易班工作站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和交流。

在学校易班工作站参观学习过程中,食品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首先与校易班各位负责人见面并进行自我介绍,整个交流过程气氛活跃轻松,大家都针对各自的困惑的问题踊跃发言,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也相互了解对方工作站的发展现状。同时,校易班工作站技术部部长曹忠杰和综合部部长黄国瑚对我院易班工作站成员进行了相应的技术培训和指导。

24日,学校易班工作站和食品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共同参与了广东工业大学易班工作站的交流学习。广工易班工作站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易班”项目在广工的发展历程、管理体系以及站长团、外联部、活动部、办公室等九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广工易班工作站站长李昕向大家介绍了广工易班发展现状,已有的成果以及未来规划。在学习和交流过程中,双方对各自工作站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大家都面临的技术培训难题,积极探讨了可能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