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迎双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及中秋节的到来,食品科学学院学工办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迎双节送祝福”活动。倡导学生在教师节为敬爱的老师献上自己真诚的祝福。各班同学纷纷响应号召,在910日当天为授课老师们送一束鲜花、写一张贺卡、献一个灿烂笑容。

除了发动各班积极开展活动,我院还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自制冰皮月饼,送给全院的教师、贫困生及大一新生,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为贫困生和大一新生送去学院的问候和温暖。同时,我们还制作了主题为“感念师恩,老师我想对您说”的祝福墙,于教师节当天摆放于院系楼大厅,同学们纷纷将对老师的祝福话语写在不同的彩色卡纸上,并粘贴到祝福墙上,表达对师恩的感激之情。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我院通过内容丰富的活动庆祝教师节及中秋节,在营造良好节日氛围的同时,既加强了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学生在亲手制作月饼的过程中,也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并得到很好的创新创业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各班在教师节当天给任课教师送上鲜花贺卡

学生把祝福卡纸粘贴到祝福墙上

学生干部给全院老师送上自制冰皮月饼及鲜花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