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1114日晚,食品科学学院在中山校区教学楼1402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考研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共邀请了两位嘉宾,分别是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钟南京副教授和广东药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读研究生陈文艺同学。

讲座以前期《关于考研信息调查》的问卷为基础,解答同学们最关心的考研问题。钟南京副院长从食品专业可选择的考研方向、学院历年考研数据分析、考研学校与导师的选择、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前景、食品专业考研复习策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陈文艺同学则以自身经历为例对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流程、考试时间、考试费用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还详细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考研复习资料的获取、调剂信息的掌握、招生报考流程信息查询、本科毕业论文时间安排等方面的信息。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的举办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与研究生导师及考研成功同学近距离交流学习的机会,帮助有考研计划的在校生了解考研流程、获取考研经验、丰富学识见识,在学生提早进行考研规划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