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3-13 点击数:

3月10日,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食品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出席会议,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新荣主持了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食品科学学院院长高永清所作的题为《以学校更名为契机,全面推进深化改革,提升食品科学学院内涵建设》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5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发展方向。会议还听取审议了第一届工会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及学院2015年度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学院工会2015年度经费收支执行情况,听取了提案征集及处理情况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作了题为《抢抓新机遇,凝聚新共识,促进食品科学学院新发展》的总结讲话。廖新权指出,2016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积极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认清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凝聚新共识,全面推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推进二级学院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建设有一定学术地位和影响力的食品科学学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