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3-14 点击数:

3月10日,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食品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出席会议,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新荣主持了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食品科学学院院长高永清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携手前行 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发展方向。其次,听取审议了食品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廖新权所作的题为《加强民主 重视民生 和谐发展》的2016年工会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为加强民主建设,积极开展特色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了广大教职工的权益,展望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学院2016年度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学院工会2016年度经费收支执行情况,听取了提案征集及处理情况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同心同德 不断前行》的总结讲话。廖新权指出,2017年,我们党将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本次大会是在学校成功更名后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与中山、云浮两市合作建设高水平大学,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全面推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推进二级学院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建设有一定学术地位和影响力的食品科学学院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代表合影

院长高永清作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廖新权作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委员吴小勇汇报工会经费收支执行情况

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廖新权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何新荣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