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第四届“友心”基金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3-05-08 点击数:

食品科学学院第四届“友心”基金捐赠仪式于2013年5月7号17:00在中山校区教学楼1304顺利召开。本次捐赠活动受到了09级、10级和11级共31位同学的慷慨支持。这31位同学分别获得2011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共捐赠了5420元。食品科学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李银霞老师阐述了“友心”基金的用途及去向,告诉大家“友心”基金上一年用来帮助了两位有困难的同学,希望以后能帮到更多有需要的同学。此外,捐赠者代表10级王桂珍同学上台发表了她对“友心”基金的认识和作为捐赠者的感受。

本次的捐赠仪式一方面表达了对09到11级捐赠“友心”基金的同学的感谢,另一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友心”基金作作用。最后希望“友心”基金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同学,本次捐赠仪式圆满成功。

2013-05-07 17.19.37.jpg

本次友心基金捐赠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