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14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1-2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结合学校学生处的要求,食品科学学院于2014年11月2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讲活动。宣讲活动邀请了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12届毕业生郑志涛同学,还组织了学院贫困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郑志涛同学从个人工作经历开始讲起,仔细地与学院师弟妹分享了工作点点滴滴,包括工作方法、成绩与心得。郑志涛同学也与师弟妹介绍了许多社会现状以及自己的体会,用自己的经验提醒师弟妹应该如何利用大学生活,给在场学生带来很大的触动。最后郑志涛同学也向在场的师弟妹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利用大学生时光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未来竞争激烈的社会上占有一席之地。

郑志涛同学讲完后,在场的师弟妹也抓住机会提问,互动频繁,气氛轻松又热烈。最后,宣讲活动很好地达到了最初的目的,激励了学院贫困生认清现状,树立决心努力学习,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4年助学宣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