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 龚玉石

作者: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 龚玉石

 

龚玉石,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

2002年本科毕业于湖北民族大学,2008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获得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专业的博士学位。2020年获得广东省教育厅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项目的资助,到香港中文大学进行了访学。

2009年到广东药科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承担《食品化学》、《食品分析》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其中《食品化学》被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并主持1项省级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主要研究方向为天然活性成分的功能评价、生物质的发酵和综合利用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广东省教育厅与卫生厅项目各1项,横向课题1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2部,其中一部为省部级规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