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 时间:2016-09-23 点击数:

2016年9月22日,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廖新权书记主持。

学习活动首先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相关会议精神,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广东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指引》和《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两份文件,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切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传达完相关文件精神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一些核心内容和重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了深入的了解,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接下来自行认真学习,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食品科学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IMG_8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