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欢送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630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胡坤院长、谈伟君书记、黄泽龙副书记、辅导员、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工办李银霞老师主持。

会上,谈伟君书记给5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胡坤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黄泽龙副书记给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毕业生代表胡荣海同学在会上发言,他对母校、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认为大学生应把抗疫历程作为教科书,努力提高自身创新能力,为国家的未来开拓进取。

在座谈会环节,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参会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胡坤院长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进人才培养工作。

最后,谈伟君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代表和与会教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活动作总结发言。谈书记以祝贺、感谢、希望为关键词,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所长,擦亮广药大的品牌,不负母校的培养。谈书记还特别以王烁的事迹教育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3ACC

12401

1500E

E1BB

1329F

135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