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务中心与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20231111日上午,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和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在食品科学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校际交流促成长”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指导老师柴振尧和10名学生干部,以及我院学生党务中心指导老师杨柳春和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柳春老师向来宾介绍了学生党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特色活动,并重点解说了党员采风活动和志愿服务体系;学生党务中心秘书部部长廖德邻介绍了党务中心近期举办的“我眼中的今日世界”演讲比赛的组织策划和实施过程,和来宾交流党建活动经验。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党素发展中心主任团代表杨婉珊同学介绍了该中心的历史与现状、发展模式和往期精彩活动等,并进行了成果展示;主任团代表李志莹同学在现场上了一堂精彩的红色微党课,为参会人员展示他们的特色活动;随行的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小组进行了朗诵表演。

在介绍和展示结束后,双方就学生党建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柴振尧老师认为本次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开展的党员采风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双方以后能够进一步合作,共同探讨学生党建工作方法,共同进步。杨柳春老师表示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的建设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思路,特别是在红色微党课、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保持常态化交流,让学生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两校学生干部也积极交流工作经验,并希望以后能共同举办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