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科大学教职工食品DIY暨食品科学学院、咀香园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2016年11月24日,广东药科大学教职工食品DIY暨食品科学学院、中山市咀香园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在我校中山校区成功举行。活动由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吴新再、中山校区党委书记汪保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咀香园公司的代表、对食品DIY活动有兴趣的学校部分老师、食品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特邀五桂山党工委、办事处、团工委、五桂山中学的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创建工会特色品牌活动为工作出发点,活跃校园文化,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本着服务员工、服务大家,服务基层、服务社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提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讲话精神,努力打造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服务理念。活动得到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吴新再专职副主席亲自到会并讲话。

来自中山市咀香园食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两位产品研发工程师现场演示并指导大家制作他们公司的新产品“佛手酥”,大家也自己动手制作蛋糕、酥饼、曲奇饼等,看着一盘盘刚烤好的、香飘四溢的产品,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惊喜的笑容,心里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自己制作食品的乐趣,而且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学校与当地企事业单位的党支部结对共建,丰富了合作交流的内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合影

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吴新再讲话

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活动

糕点制作现场

制作好的酥饼

学校有关部门领导与中山市五桂山党工委、办事处、团工委代表交流

广东药科大学工会、食品科学学院工会

2016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