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食品科学学院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2-03 点击数:

为扶持我院教师科研工作,促进我院师资队伍和学科团队建设,提升我院整体科研实力和学科水平,现就设立2014年度食品科学学院科研扶持项目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与经费使用

1、资助范围:本项目资助对象为无经费、无项目的教师,帮助其开展科研工作,重点资助发展前景好,有一定研究基础,具备冲击省级和国家级的项目预研。

2、已经获得第一批资助的申请人,不得再次申报。

3、资助强度3万元/项,研究期限2年,自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采取滚动支持的方式,本年度资助1.5万元经费,中期检查合格后再全额资助。

4、本项目的研究应有益于学院学科团队建设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性质应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类项目。

5、项目资金只能用于试剂、药品、实验耗材、实验动物及其饲料、测试等实际科研支出,院长签字方可报销。

6、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20日下午4:30分。

7、项目评审实行答辩评审、择优资助的形式。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二、项目管理

1、本项目中期检查阶段考核指标:至少发表1篇SCI收录文章(中文核心期刊文章不能作为检查材料);中期检查不合格,终止项目资助。

2、本项目结题验收指标:至少发表2篇SCI收录文章,中文核心期刊文章不能作为结题材料。

3、项目组成员至少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

4、发表的论文应署名“广东药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学科建设基金资助”。

广东药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二0一四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