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食品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


 

626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胡坤院长、谈伟君书记、黄泽龙副书记、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优秀毕业生和学生干部代表共37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工办刘漫宇主持。

胡坤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据悉,食品科学学院为了给毕业生留下难忘的记忆,特地给每位毕业生制作了一枚专属不锈钢书签作为纪念品。书签上镶嵌了院徽,并刻有毕业生的姓名和学号,每一枚都独一无二,既代表学院希望每位学生毕业后能坚持学习、奋发有为,也寄托了学院对每位毕业生锦秀前程的美好祝福。

黄泽龙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食品科学学院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联络人的决定》,并给陈春玲、黄学成、邹晓君、罗永斌四位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叶彩燕同学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学校及老师的辛勤培养,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奋斗过程,表示毕业后将继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在座谈会环节,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与参会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对毕业实习、就业招聘、课程设置、考研指导、实验设计、课外活动、师生交流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胡坤院长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进人才培养工作。

最后,谈伟君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和与会教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活动作总结发言。谈书记以祝贺、感谢、希望为关键词,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在国家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关键历史时期,发挥专业所长,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擦亮广药大的品牌,不负母校的培养。谈书记还特别要求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胡坤院长给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黄泽龙副书记给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IMG_6400

优秀毕业生代表叶彩燕同学发言


IMG_6411

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6484

谈伟君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