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评比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优良学风的典型,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我院于20191119日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评比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泽龙,教师代表黄建蓉、郑传进、王颖,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比大会。

会上,学院2016-2018级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从建设措施、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介绍各班2018-2019学年的学风建设情况。经过老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的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食品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先进班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评选出班级学风建设先进个人14人。

最后,食品科学学院黄泽龙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从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的厚望,谈到教育部提出要适当加大大学生学业难度的新形势,简要阐述了开展学风建设的时代意义。接着,他肯定了各班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学风建设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对各班班委如何开展班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八点建议,要求各班再接再厉,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班风学风建设措施,引导全体同学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学习中,努力提高班风学风建设成效,期望明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食品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91119


                                                              领导、老师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领导、老师和获奖班级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