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广东省质量监督食品检验站),是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有独立法人,从事检测业务,本着“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为社会提供产品检验服务。本公司承担广东省食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鉴定检验和认证仲裁检验,有关食品质量标准制订、修订和试验认证工作,对省内同类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和食品企业进行技术指导和人员技术培训工作,并接受社会各方的委托检验。

 

二、现诚意邀请您的加入

如果您愿意接受挑战,将会为您提供以下工作机会:

职位(数量)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顺德区域快检员(20人)

1、专业不限,食品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大专毕业以上。

2、会基本的电脑操作,熟悉基本办公软件的使用。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3、有团队精神,服从安排,有责任感,善于沟通。

4、上班期间自备交通工具。持有驾驶证牌和自备小轿车优先。

5、能适用各种应急活动者优先。

1、每天到市场抽取样品,将抽到的样品送到指定的地点并做化验,将化验数据上报。

2、主要负责佛山市顺德区勒流、北滘、乐从、龙江、陈村为主区域的快检业务的工作开展。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计件奖,范围4500-6000/月,年终有奖金。

2、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

3、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职业、职称提升空间,公平的晋升机制,让您可以选择技术或管理发展路径。公司有专门人员提供职称评定的指引和辅导大家进行职称评审。

4、有定期的健康体检,公司承担费用。

5、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四、工作区域:顺德区勒流、北滘、乐从、龙江、陈村为主的区域。

五、面试地址:广州市番禺金新大道303号(最近地铁站的是7号线员岗站,每天早、中、晚有接驳车在员岗站E出口接送)

六、投简历邮箱:419367411@qq.com;也可以到前程投简历:http://jobs.zhaopin.com/CC256968085J00474730501.htm

联系方式:电话020-3937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