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冲刺行动|佛山市顺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招聘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佛山市顺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顺德区卫生健康局下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与区卫生检验中心、区健康教育所一个机构三块牌子,是顺德区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监测、卫生检验和健康教育促进的技术指导中心,主要负责辖区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管理,病媒生物监测与防控,职业卫生、饮用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等领域的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评价,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评估,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职业健康监护与职业病诊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招聘10名辅助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符合计划生育政策;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2020年佛山市顺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辅助工作人员职位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事宜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邮寄报名方式。

邮寄报名:从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16日,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以快递方式邮寄报名资料并送达,邮寄资料均不退回,资料送达时间以本单位的签收时间为准。资料邮寄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新基三路43号;收件人:顺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联系人及咨询电话:夏小姐,0757-22285829。

)报名要求

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户口簿等有关材料的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照3张。应聘者可从网站下载填写附件2:《佛山市顺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表》。

所有报名材料均不退回,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事项

(一)笔试。

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参加笔试,笔试根据招聘职位的要求考核考生的综合能力,笔试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上午9:00-10:30时,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招聘职位上通过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1:3的比例时,对已过合格分数线人员进行面试。

(二)面试。

面试主要是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进行测评。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下午2:30-5时,地点顺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楼大会议室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综合成绩,根据招聘职位人数等额确定对象,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确定入选对象。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为入选对象。

、录用

入选对象2020年12月19日上午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录用上岗。自动放弃的,在综合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人选,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笔试、面试、体检中作弊的。

、聘用人员管理和待遇

1、经本次考试录用的工作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纳入区疫情防控专项经费管理

2、录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暂签订1年期劳动合同》,参加社会养老保险,薪酬待遇专项经费有关规定要求执行。

、招聘信息发布网站

相关招聘信息在以下网站公布:佛山市顺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ttp://www.sdcdc.net

咨询电话:0757-22285829

监督电话:0757-22268325


附件:1.顺德区疾控中心2020年招聘职位表

2.顺德区疾控中心招聘报名表




                   佛山市顺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