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娟博士

作者: 时间:2018-08-06 点击数:

郭娟,女,汉族,党员,1978 3月出生。2006 7 月研究生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同年9月于华南理工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攻读博士学位,20097月获工学博士学位。20099月至今任教于广东药科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电子邮箱:guojuan110@126.com

教学方面,目前主要承担《食品分析》、《食品理化检验》、《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软饮料工艺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科研方面,主要在天然植物资源的高效利用及功效研究、农产品深加工、软饮料加工及质量控制等方面开展了较多的工作。近几年来参与的主要科研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企业合作项目1项,广东省中医局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被三大索引收录5篇,已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鉴定成果1项,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参编专著1部。

先后获广东药科大学 “优秀教师”、“先进教学工作者”、“年度考核优秀”等荣誉称号;系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校级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