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2017年9月28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在食品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同志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党员和无课的非党员教师。

会议学习了广东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国家的反腐败工作形势和高校出现的腐败现象,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提高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防腐拒腐意识,提醒全体教职工在开展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一定要遵章守纪,构筑牢固思想防线。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主题狠抓落实为建设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辅导报告,围绕教育主题,对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提醒全院教职工对当前国家的反腐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思想上要上好纪律这根玄,切实做好全院的各项工作。学院院长高永清同志结合学习谈了自身体会,告诫全院教师在科研经费使用和开展学术活动等方面一定要洁身自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与会同志还一起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廉政勤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会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