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时代 开创基层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进入新时代 开创基层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基层党务知识培训

2017年10月26日,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务知识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食品科学学院党委正副书记、组织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

会议由学院党委何新荣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同志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柳春同志分别就相关主题进行培训。廖新权同志作了《进入新时代 开创基层党支部工作新局面》的专题讲座,分别就从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如何开创基层党支部工作新局面和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应当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等几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阐述;杨柳春同志主要就如何规范发展党员,严格管理党籍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最后,与会人员还一起研讨了党务工作的其他相关问题。

通过学习培训,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更清楚的了解了当前党建工作形势,更加明确了基层党支部支部的工作内容和目标,为今后党支部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做实做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