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2017年11月2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会议主要学习了几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党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做的报告全文,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体会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二是专题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介绍了新修订的部分,新《党章》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全党党员的行动指南和行为准侧,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完完整整的学习,按照新《党章》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三是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杨海涛、校长郭姣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师生党员按照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本部门、本系统的工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以新气象、新业绩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纷纷参与讨论,会议氛围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