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在实际工作中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2017年12月7日,食品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弘扬‘红船精神’”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参会的有食品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无课的教职工党员。

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一致认为“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它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是激励我们党顽强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是我们党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和合格的党员。

会议还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扎实工作,切实做好“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工作。

bc14b29dffe1a4f413749c018f2570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