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2018年3月29日,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参会的有食品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无课的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主要就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首先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3月7日参加广东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悟这两个精神在当前形势下对广东乃至全国的发展的深刻内涵和思想引领作用;其次,向与会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全国“两会”的会议概况,介绍了本次“两会”取得的重要成果;最后,对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主要就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的主要精神和国务院机构改革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抢抓机遇,共同推进学校和学院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