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参观“中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参观“中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为让师生党员更深刻更形象的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各地的巨大变化,更好地对师生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党员对祖国的归属感和认同感。2019228日,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在校的师生党员近50人参观了“中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中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从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改善、工业发展、城市变化等方面系统地展示了中山市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活动的师生党员仿佛穿过时光隧道亲身经历了这段汹涌澎湃的历史大潮,通过中山市发展的缩影仿佛看到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一致表示,为能生活在这样的大时代中而感到自豪,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振奋,为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