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开展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4-30 点击数:

2015年4月29日,食品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离校教育活动。毕业班辅导员及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和食品科学学院2015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学院贷款毕业生感恩教育,增强贷款学生诚信意识。

会议上,我院负责贷款工作的老师要求所有2015届贷款毕业生贷款同学签订了《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及《食品科学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还款诚信承诺书》,并详细向贷款同学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与成效》及《国家助学贷款金融知识普及与法制教育》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还本还息等信息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国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深层的认识,而且深刻意识到诚信做人,永怀感恩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毕业后会按时还款,继续推动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