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召开2018-2019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9613日,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总结大会。杨柳春老师和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部线永贤同学主持。

2018-2019学年党务中心完成了一系列工作。组织了建校60周年献祝福、“爱心奉粥”、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参观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和黄埔军校旧址等活动。带领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山市石岐区西厂小学、启善动物中心和紫马岭公园做义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18篇推文。配合学生党支部书记完成全院37名发展对象的推选、培训和考核工作。

总结大会回顾了本学年的主要工作,各部门和主任团均派代表做了工作总结。在自由发言环节,各部门干事踊跃发言,回顾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分享收获和感想,表达对党务中心的美好祝愿。指导老师杨柳春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党务中心的工作,对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给表现优秀的成员颁发奖状。

此次总结大会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下一学年的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