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作者:刘漫宇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2019831日,食品科学学院在中山校区迎来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共计189名新生。学院党委书记谈伟君、党委副书记黄泽龙、2019级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在我院迎新接待点喜迎我院新生。

学院高度重视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为给新生带来便捷快速、温馨体贴的入学体验早在暑假便部署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迎新当天,我们在接待点设置了:班级报到处、家长休息区、绿色通道及展示区四大迎新功能区,并在展示区摆放了“食品科学学院领导、2019级辅导员及班主任简介”、“食品科学学院部分优秀学生风采展”、“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工作掠影”三块展板,帮助学生及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生工作各项概况。团委学生会同学自制核桃酥和蛋糕进行展示并为家长和新生提供试吃,同时向每位新生赠送一份核桃酥作为新生礼物。意在使新同学和家长在报到的第一时间就对食品专业有一个初步的感官认识,感受到学院对新同学的深深情意,也是我们对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由学院团委及2018级各班同学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参与迎新接待帮助新生搬送行李以及进行各项生活指引;班主任、辅导员也在接待点耐心的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迎新点接待工作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各专业辅导员还前往每个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实地考察新生宿舍情况,询问新生入住后体验。

经过迎新工作人员一天的辛勤工作,食品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均已顺利入学。“食之未来,等你已久”希望我院2019级新生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增学识、长才干,成为未来食品行业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