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谈伟君、党委副书记黄泽龙、班主任代表王志江、负责联系班级的学生党员,以及2018级和2019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出席了启动仪式。主持人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柳春担任。

黄泽龙副书记宣布启动2019-2020学年学生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宣读了联系班级的党员名单。学生党员代表简永权结合自身担任助班和学生会副主席的经历,建议联系班级的党员们要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地做好联系班级的各项工作。班级代表马欧阳同学感谢学院党委选派学生党员下到班级开展工作,对即将到班级的党员们表示欢迎,同时以班干部代表的身份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党员们的工作,共同把班级管理好。最后,谈伟君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向大家介绍学院开展这项活动的初衷既是为了培养和考察学生党员,也是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

我院党委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渗透到学生班级管理的具体工作中,经过周密的研究,决定开展此项活动。本次启动仪式宣告活动正式开始,各项工作将会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