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铸体魄、牢记使命育英才”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全院教职工的运动热情,提升教职工体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食品科学学院于20191029日下午在中山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不忘初心铸体魄、牢记使命育英才”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无课教职工均积极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借鉴了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一些项目,设置了100短跑、互动网球、插秧与收割、螃蟹赛跑、飞镖男女混合高分比赛等竞赛项目。活动过程中,参与的教职工积极投入,现场氛围活跃热烈,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本次院内运动会的目的是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进行适当的运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教职工在努力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只有铸就良好体魄,方可为祖国更好培育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