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科大学2019年度教职工食品DIY活动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1219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2019年度教职工食品DIY活动在我院工艺试验室举行,本次比赛共收到25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学校工会、中山校区办、医药商学院和食品科学学院的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全校都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校工会和食品科学学院积极相应学校党委号召,结合自身的特点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食品科学学院工会承办,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活动的目的就是借助食品科学学院的场所和技术力量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希望教职工通过参加活动学习到更多的美食制作方法,丰富大家的家庭餐桌,让广大教职工的家庭生活更加美满和幸福,共同构建我们美好的广药大校园。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6支优胜队伍。

广东药科大学教职工食品DIY活动是学校工会主办,深受教职工欢迎的一个特色活动,已连续6年在食品科学学院举办,学校工会和食品科学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将这一特色活动举办好,为全校教职工举办更多优质的特色活动。